《儿童节主题乐园放飞指南》

《儿童节主题乐园放飞指南》
2020年05月29日 08: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儿童节主题乐园放飞指南》

儿童节要到了,虽然之前界面旅行曾报道过可以带着孩子去奢华酒店过六一——《儿童节京沪奢华酒店带娃撒欢指南》,但少不了C位出圈的还得“主题乐园”。

这个小朋友和大朋友都爱的地方,总能给大家不少惊喜。趁着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去乐园放飞绝对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那些带着小朋友的年轻爸妈们,这个儿童节不妨可以好好规划一下,在注意安全和防护的前提下,带孩子去游乐场放飞一把。

于是,界面旅行梳理了目前几大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特别整理了一份《儿童节主题乐园放飞指南》,选取了6家有趣又好玩的主题乐园,在这个只属于欢声笑语的日子里好好体验一番别样的亲子时光。

周末即将来临,“游乐场之旅”也即将开始。

融创乐园

融创乐园是度过这个节日的一个不错选择。

全国5家正在开放的融创乐园——南京、青岛、广州、无锡和合肥融创乐园,都可以成为儿童节的放飞之地。

南昌融创乐园里有6个主题区,40余项游乐设施。孩子们可以在专为其打造的世外桃源的七彩天地室内游乐场里玩耍。此外,竹海秘境、陶瓷王国中等也是不错的游乐项目。据悉,南昌融创文旅城将举办“4周年庆迎六一,见证成长感恩回馈”的活动,包括亲子奇妙派对、亲子游戏大闯关、童心演艺送融创茂消费现金券等。

南昌融创乐园

青岛地区的朋友们不妨去青岛融创乐园玩一玩,体验“崂山飞龙”、“激流勇进”等项目。此外,“小小驾校”还模拟真实驾驶,按“交规”评分,给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交通驾驶意识,为他们圆一个小小驾驶员的梦。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东方影都还推出了儿童节专享购票福利以及花篮风车体验券免费领取的活动。

崂山飞龙

以广东本土文化为灵感的广州融创乐园,其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和南越古国区等6大主题园区内,打造了12项好玩的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双龙飞舞过山车、花苑奇境等项目,能满足所有人的快乐需求。六一期间,乐园将举行“六一儿童节狂欢周”,除了6.1元的体育世界四项票、融创水世界的优惠票价外,还会推出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的趣味亲子烹饪课程,以及融创茂内的美食周和畅享周等。

双龙飞舞过山车

当然,无锡和合肥的融创乐园,也可以成为当地不可忽视的玩乐场所。坐上皮筏,穿过神秘的峡谷与湍急的河流,一起去探险丛林深处的秘密;在梨园春秋主题区近距离接触徽文化,以及哪吒的宝物“风火飞轮”和大圣绝活“筋斗云霄”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选择前往无锡乐园的大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官微和官网上抢购6.1元的旋转木马体验票、以及服装券和餐饮券等。

合肥融创乐园

长隆度假区

长隆度假区因其丰富的主题园区而备受人们喜欢,包括广州和珠海在内的度假区,相继成为受追捧的一个游玩场所。长隆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野生动物世界和飞鸟乐园,这些之前孩子们喜欢的地方,目前部分园区也恢复开放了。

最值得高兴的事便是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于5月29日升级开园,包括摇滚巨轮、巨洪峡、漂流河历险、离心滑道、夏威夷水城等多个水上设备,以及全新的亲子游乐区、亲子攀爬区等会与人们见面,给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来升级版的玩水体验。

据了解,自5月15日起,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和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的室内项目恢复了对外开放。包括悠游鱼群、微笑天使小白鲸、呆萌“鹅”崽、专业“吃播”大熊猫等动物们又和大家见面了。

此外,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世界的“亚洲象园”里生活着一个亚洲象家族,目前这里也迎来了亚洲象第三代宝宝的诞生,宝宝的妈妈们均为长隆亚洲象种群繁育基地“自产”的亚洲象。

这次不妨趁着节假日,可以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看看鲸鲨馆、企鹅馆、白鲸馆、北极熊馆等里面的老朋友海豚、海狮和北极熊;也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坐冰山过山车,穿越象山,体验水花四溅的感觉;还可以同海洋大巡游里的调皮小丑来次亲密互动,说不定能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据悉,当夜幕降临时,园区内的烟花星闪幻彩Show也如约而至,不妨一起看看无人机和烟花表演,也很不错。

当然,放飞的地方不只在珠海,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看看熊猫、考拉和金蛇们,或者给刚出生的亚洲象宝宝们画画写真,与它们共度六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爱的小动物们一定也会很想见到大家。

此外,为了让更多大小朋友们开开心心过六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门票将低至5折,还有特惠1.5米以下小童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

方特主题乐园

前往方特主题乐园过六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全国多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期间启动“熊出没欢乐跑”的活动,并限时限量推出亲子套票。爸爸妈妈们可以带着孩子用欢乐奔跑的形式,度过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儿童节。

为了让这项亲子跑步活动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多座城市的方特主题乐园在充分考虑亲子家庭的体能后合理设计赛程,并因地制宜打造独特的跑步线路。家长和孩子们在奔跑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乐园里的美景。

同时,多个园区还在“熊出没欢乐跑”的路线中设置了趣味打卡点,完成打卡任务的参赛家庭,最终可以获得限量版完赛奖牌。这对孩子们来说,将会是一个特别的节日礼物。

打卡乐园里的各类游乐项目,体验有趣的亲子活动当然也是少不了的。据了解,多位“熊出没”动画明星配音演员将在节日期间现身部分乐园,现场给大小朋友们带来配音互动。部分园区还将举办“萌熊主题展”、“熊出没”主题演艺等活动,以及烟花秀、无人机光影秀等。

找到属于你的那一家方特主题乐园,一起奔跑。

上海迪士尼乐园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门迎客,虽然恢复开园的时间相比其他国内主题乐园来说,还是晚了些,但它却是以华特迪士尼集团全球第一个恢复运营的主题公园身份,重新与人们相见。据悉,首日门票线上发售三分钟便售罄,当日进园体验的有些游客甚至还激动得落下了眼泪,表示从没见过不用排队的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复园当然是件好消息,这对于江浙沪一代的人们来说,用一个周末去迪士尼玩一趟足够了,更别说是在儿童节这个本就童话色彩极浓的日子里。走进迪士尼,所有人都会不自觉地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了。

据悉,如今乐园里花团锦簇,迪士尼朋友们还化身为可爱的彩蛋,米奇大街上的多彩墙上有许多签名,不妨去找找看自己Pick的小伙伴是怎么签名的。迪士尼朋友们还都换上了新装,以全新面貌来迎接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到来。别忘了在米奇大街上同迪士尼朋友挥手打打招呼,说不定还能在奇幻童话城堡邂逅迪士尼的公主们。

迪士尼的美食也不能错过。日前,迪士尼全新推出了“奇妙美食套券”,8.8元购买此券便可换取最高80元的优惠,以超高性价比享用乐园的美食。据了解,“奇妙美食套券”包括5张当日有效的优惠券,可在乐园快餐厅、小食亭、户外小餐车以及皇家宴会厅使用。

网红火鸡腿火鸡翅、清甜口感的各色冰淇淋甜点可以一网打尽。当然,超级英雄粉丝最爱的漫威主题餐厅星露台,一系列以钢铁侠、美国队长等漫威英雄为主题的汉堡和小食、以海盗文化为主题的巴波萨烧烤、以及乐园中式餐厅漫月食府全新推出的蒸大虾鱼柳和漫月蒸饺……一定有专属于你的那款美味。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除了去迪士尼,上海还有海昌海洋公园值得一去。

园区推出了超值家庭票、美食套票和优品套票等不同优惠,借着这个时机去和海洋动物们见见面,性价比也是不错的。

据悉,海洋公园此次携手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极地分会共同打造了沉浸式情景剧《极地大讲堂——听·见南极》,将在5月30日至6月1日限时上演,希望小朋友们能从多方面了解关于极地的知识。此外,明星剧目《海豚之恋》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园区借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给人们更多沉浸式的观感。

目前,在海洋公园内可以体验到包括《虎鲸科普秀》、《海豚之恋》、《海象嘻游记》、《海洋梦幻花车巡游》等在内的9大明星剧目,以及包括火山漂流、海豚过山车、时空缆车等在内的9大游乐项目。还可以在园内的6大动物展示场馆里看见企鹅、海兽、鲸鲨、珊瑚水母等多样的海洋动物。

别忘了打卡360度全息海洋主题天幕影院,体验一个与三万余只海洋动物们在一起过的儿童节。

深圳欢乐谷

欢乐谷也是放飞的好地方。据介绍,深圳欢乐谷将从5月30日起正式启幕超级儿童节活动。期间,人们除了能体验全新六期亲子游乐项目和互动演艺外,乐园还创新了亲子互动方式,通过闯关打卡的方式,集齐印章有机会获得礼品。

对小朋友们而言,在园内还能偶遇全新引入的10只熊猫玩偶,它们还会“撒娇”、“凹造型”地与人们互动。儿童节期间的亲子票价性价比也很高,很值得一试。此外,欢乐谷方面表示6月10日还将开放夏日避暑胜地玛雅水公园,除了“雨林巨蟒”、“天地泛筏”、“彩虹赛道”等大型刺激水上游乐,大小朋友们还能在“蒂卡尔亲子部落”里体验夏日亲子戏水的乐趣。

为了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园内除了引入高2.5米的巨型熊猫玩偶,还会有很多小朋友们喜欢的IP人偶——饼干警长、饼干女王、曲奇警官、吉祥物欢欢、乐乐和小谷、魔法师高比集结亮相,让所有人置身于梦幻的玩偶城内。

在玩乐中增进亲子关系,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环。据了解,园内为亲子家庭设计的专属活动,胆子大的小朋友们可以和父母一起乘坐“跳伞塔”,随着“追风者”直冲云霄,坐上逍遥水母,体验“水母”舞动的自由奔放,驾驶着矿山车,在穿梭中让亲子关系更进一步。

同时,全新六期上新的“饼干警长训练营”、“矿井戏水”、“幻城历险记”等亲子项目和演艺,也是个不错的体验选择。

这么多的主题乐园陪伴着大小朋友们度过六一儿童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六一注定不平凡,如果想要在乐园里放飞一下的话,还需提前在各官方平台上查好具体政策,包括实行的限流开放、健康安全举措、最大限度客流量以及入园流程等。如遇到需提前预约的乐园,千万别偷懒忘记了。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

主题乐园迪士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