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新作《信条》曝新剧照 帕丁森等三大主角亮相

诺兰新作《信条》曝新剧照 帕丁森等三大主角亮相
2020年05月28日 15:37 cnBeta

原标题:诺兰新作《信条》曝新剧照 帕丁森等三大主角亮相 来源:1905电影网

日前,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罗伯特·帕丁森、约翰·大卫·华盛顿和伊丽莎白·德比茨基三大主角齐亮相。影片故事聚焦了一群神秘的国际特工,他们正在试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并且在执行任务期间利用了时空穿梭、逆转时间的能力。

《信条》新剧照

关于这部新作,诺兰表示,“这是一部极具野心、规模宏大的影片。它以间谍片的类型名义,尝试进入一些新的领域,也想要把观众带进从未体验过的无法预料的旅程。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让观众在谍战片里有一种奇妙的体验,但是也要遵循谍战片的传统并发挥观众的才能,把故事推向到一些有趣以及意想不到的领域。”

据悉,《信条》预算成本高达2.2亿美元,是诺兰至今成本最高的电影。影片计划于7月17日在北美上映。

诺兰信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