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优势明显 MAZDA CX-5 为何能一招制胜?

差异化优势明显 MAZDA CX-5 为何能一招制胜?
2020年05月28日 15:09 北京晚报

    90后正逐渐成为当前汽车消费的主力,他们希望爱车拥有高颜值、高配置、更佳的运动性能。说到这里,2020款MAZDA CX-5正可谓90后不可或缺的伙伴。

    魂动设计 颜值在线

    众车企紧锣密鼓地开发SUV车型,导致产品之间同质化越来越严重。2020款MAZDA CX-5独有“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两种全新车漆颜色,再加上犀利的前脸造型和曲面所彰显出的力量感,为都市青年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

    来到车内,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出色的设计布局可让驾驶员实现盲操作,避免注意力分散,高端BOSE音响在A柱新增内嵌式喇叭,带来越级品质的同时,更能够提供震撼的视听享受。内饰细节上,尽可能多地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从前部面板一直到车门饰板都采用了彰显精湛技艺的手工缝线。

    多种安全保护让驾乘更有型

    2020款MAZDA CX-5所搭载的 2.5L创驰蓝天SKYACTIV-G缸内直喷发动机已成为当下为数不多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其在国6B排放标准下,完全适配国内92号汽油,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创驰蓝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15%,中低速域扭矩提高15%,实现了顺畅加速感与节能环保性的结合。

    驾驶方面,得益于“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i-ACTIV AWD 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让操控更运动、上手更容易。与此同时,“创驰蓝天车身(SKYACTIV-BODY)”、加强版“i-ACTIVSENSE 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确保行车安全,尤其是后者,更涵盖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无论是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还是在高速公路,均能给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预警与驾驶帮助,将引发事故的风险降至最低。

    对于消费者而言,MAZDA CX-5可谓足够全能。为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当前只需1.8万元首付即可驭享2020款MAZDA CX-5 2.5L车型。 文/张凯

CX-5马自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