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球友列队欢迎:上市公司董事长亲自下场

雪球球友列队欢迎:上市公司董事长亲自下场
2020年05月28日 14:05 IT时代网

原标题:雪球球友列队欢迎:上市公司董事长亲自下场 来源:网络

近日,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正式开通雪球账号,并在成功认证的当日发文表示“感谢雪球,一个小时帮我搞定了实名认证。就像我昨天说的一样:来这里和大家交流是为了消除信息不对称,宣传我们对于健康睡眠和好的床垫的理解…”。

上市公司董事长亲自下场互动,自然能受到广大球友的热烈欢迎,球友们纷纷用独特且不失风趣的方式列队欢迎。雪球人气用户@行中衡表示:“最谦虚的董事长了,梦百合。”@伊维咖直言:“其他最多也就有个董秘入驻雪球,还第一次看见这么实诚的董事长入驻,祝公司业绩股价双收。”@黑五类后打趣:“床垫是真的很舒服啊,我都不想离开这个床垫了……”而@倪张根也在评论区与球友们展开了一番亲切的交流。

事实上,除了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先生以外,雪球过往也吸引了小米创始人雷军、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等上市公司先锋人物的加入。同时,美团点评、腾讯控股、百度、平安证券等行业头部的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也纷纷入驻雪球,他们看重的是雪球为更多有投资需求的用户、更希望拉近与投资者距离的上市公司、机构,搭建的信息透明、高效交流互动的平台。

越来越多的资本市场参与者认识到雪球的独特价值——在这里可以听到真实投资者的声音,专业的行业分析师、覆盖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同业竞争者的鲜活用户,这些球友组成了雪球多样化的生态环境,也提供了对上市公司更加立体化的评价。

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社区,雪球连接起上市公司、股票、投资者,为投资者和上市公司之间提供了沟通桥梁,不仅成为许多投资者们线上交流首选,同时也吸引了无数上市公司的入驻,成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主阵地。

来源:网络

梦百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