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格力“新国标”一级能效空调来啦!

“王者”归来 格力“新国标”一级能效空调来啦!
2020年05月28日 13: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王者”归来 格力“新国标”一级能效空调来啦!

空调“新国标”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空调行业准备好了吗?

据报道,格力电器目前已经推出数百款符合“新国标”的全新系列产品,其中一级能效产品占比近六成。那么,新国标一级能效的产品应该具备哪些品格呢?

我们以格力即将在6.1日直播活动中预售的这款格力·王者空调为例,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大气:一级能效,开空调更省电

夏意渐浓,热度攀升,休息了半年的空调再次整装上岗,然而,高昂的电费让人望而却步、心有顾忌......

Take it easy!

有了格力·王者变频一级柜式空调,再也不用担心付不起“报酬”,该款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技术,比普通变频机省电更进一步,因此也更省电。另外,格力王者具备“8℃保温”功能,当你冬天短暂离开房间时,它可以保持房间温度在8℃左右,调回设定温度时,房间温度快速回升,省电节能。

不管冬天夏天,都别再抠抠搜搜的了,用格力·王者空调,当个大气的人!

全局观:分布式送风创造舒适衡温空间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受,夏季室内开空调,时不时便受到“冷气”的迎面“攻击”,难以承受;冬季室内开空调,暖空气上升,却完美避开人体。这是因为,传统的空调只有一个出风口,夏季冷风直吹人体,大大降低了舒适性,冬季则暖气积聚在房间上层,制热效果不佳。然而对比之下,格力·王者思虑便要更加周到了,它采用上下出风口设计,实现冷暖分送,创造舒适衡温空间:夏季上出风口出风,有效避免冷风直吹人,实现淋浴式制冷,让清爽从头到脚,尽享舒适;冬季上下出风口同时吹送暖风,实现地毯式制热,让温暖遍布周身。

好的品格不仅要大气,更要具备一定的全局观,就像格力·王者空调一样,虽岿然不动,但早已掌控全局,为你创造最优最舒适的衡温空间。

现在大家心里有数了吧,这款新国标一级能效产品不仅仅是一级能效,更具备多项优质品格。当然,除上述特点之外,它还十分智慧、便捷、优雅。

新国标服务新生活,到6月1日“格力董明珠店”买一台格力·王者空调吧!

格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