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的夏日办公区 没有空调一样可以降温避暑

热热热的夏日办公区 没有空调一样可以降温避暑
2020年05月28日 05:32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热热热的夏日办公区 没有空调一样可以降温避暑

有人说,一年有四天十分难熬,分别是秋天、冬天、春天、夏天!但对于同事小A来说,夏天一定是最难捱的。硕大的办公室,熙熙攘攘的同事,闷热压抑的环境,挤压着小A每一寸的神经。

然而,仅有一工位之遥的小C却难得逍遥自在。虽然中央空调不给力,但小C作为多年的职场老手,对于如何改善工位环境,于炎炎夏日中幸福度日,自有一套应对之策。小C的惬意每每看得小A羡慕不已,发誓要向小C学习,趁着眼下时机正当时,也赶紧为自己的工位置办上几件度夏神器。

小A最喜欢小C办公桌上的那台迷你小空调,颜值高不说,炎炎夏日里还有源源不断的冷气输出,简直就是办公桌上的降温神器。Remax小风扇其实是一种水冷风机,个头不大,便携易操作,而且在办公桌这种“寸土寸金”之地,也不太占地方,有个角落就能摆放下。

Remax小风扇拥有三层制冷效果,相比一般的小风扇,它吹出的风融更为柔和,且饱含水分,清清凉凉,在干燥的室内,加速空气循环,可以为肌肤补充一定的水分,对皮肤更为友好,兼具护肤功效。此外,Remax小风扇超级安静,拥有多个档位可调,还能自由调节风向,使用更加方便。

草点一:迷你小巧不占地方

草点二:三层制冷急速降温

夏天,室内干燥闷热,容易犯困烦躁,而加湿器的出现则会大大改善工位附近空气水润程度,有助于上班族维持状态,保持工作效率。小A看中了这款亚都S040加湿器,个头不大,却可以产出大量水雾。而且,机体外壳采用了高复合材料,晶莹剔透,颜值超高,像一件摆在工位的艺术品。

同时,它真的超级安静,不用担心会打扰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亚都S040还采用了创意的上加水设计,打开盖子就能直接加水,比大多数加湿器加水更方便。另外,我们也可以在水箱中加一些鲜花和水果,加湿时,整个工位都弥漫着清新味道。

草点一:高复合材料水箱,清洗方便,颜值高

草点二:创意上加水设计,使用方便

上班喷爽肤水合适吗?小A试过一次后觉得,简直太适合了,皮肤干了,喷一喷,抹一抹,能保持一整天的清爽与湿润,脸上不出油,上班也能轻松自在。

对于小A来说,城野医生的这款毛孔收敛水就很不错,含有着天然的乳酸成分,也含有着一些VC和金缕梅跟芦荟等成分,对于毛孔收敛有很好的效果。此外,它还含有着玻尿酸和海洋性胶原蛋白,所以可以通过补水的方式调节我们的皮肤水油比例平衡,适合现在夏季使用。

草点一:植物能量收敛毛孔

草点二:深度清洁毛孔污垢

对于小A而言,漫漫夏日,如果每天上班都有水果相伴那简直再幸福不过了。新鲜的越南进口芒果,色泽鲜亮,果肉多汁,而且纯天然产品,没有任何化学成分,从采摘到打包,每一步都精挑细选,严格把关,吃起来超级安心。

最关键是包装极好,满满的一大箱子并不贵。当然,水果这种生鲜食品对运输要求更高,好在快递比较给力,所以才能保证大家都能吃到最新鲜、最可口的越南芒果!

草点一:色泽鲜亮,汁甜入心

草点二:个大肉厚,核小多汁

夏天难捱,却不一定需要热到流汗,想要在办公室中收获更多凉爽与惬意,更舒服的度过炎炎夏日,这些度夏神器可别错过了

小风扇毛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