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和地图添加额外描述符 以帮助客户更好了解企业提供的服务

谷歌搜索和地图添加额外描述符 以帮助客户更好了解企业提供的服务
2020年05月28日 04:20 cnBeta

原标题:谷歌搜索和地图添加额外描述符 以帮助客户更好了解企业提供的服务 来源:cnBeta.COM

谷歌将很快让企业在谷歌搜索和地图出现的列表中添加额外的描述符,以帮助潜在客户更好地了解企业提供的服务。该公司今天将添加这些新的描述符,并宣布了一些其他功能,以帮助企业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重要信息。

新的描述符,谷歌称之为 "属性",是显示在列表中其他商业信息下的简短说明。例如,一个提供虚拟课程的瑜伽馆可以添加一个 "在线课程 "属性。企业主可以添加一个属性,不过他们的企业必须经过谷歌的验证才能使用该功能。

谷歌还在扩展一个名为Reserve的工具,可以让人们直接从列表中进行预订预约。此前,谷歌曾与100多家服务预订合作伙伴提供上门服务的整合,但现在企业可以通过这些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服务的预约。企业还将能够直接从列表中指定如何参加在线预约或上课。

对于餐厅来说,也有一些新功能。餐馆很快就可以在其商业列表中指定自己喜欢的外卖或外卖合作公司,而谷歌现在也允许只做外卖或外卖的餐馆(有时称为虚拟厨房或云厨房)申请成为认证企业。

谷歌还让全球更多的商家在其商业列表中添加直接捐赠或购买礼品卡的链接。谷歌在5月11日首次表示,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已经可以使用这项功能,谷歌从今天开始,向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和日本在内另外18个国家的企业推出该功能。

谷歌搜索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