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校生出演大学异地恋故事

四大名校生出演大学异地恋故事
2020年05月28日 04: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聚焦异地恋话题的青春片《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近日官宣演员阵容,该片起用的五位主演均来自北电、中戏、上戏、中传四大名校,平均年龄20岁,大学生真实演绎大学异地恋故事。影片由吴洋、周男燊执导,计划于今年开机。

    片中五位主演任敏、冯祥琨、丁禹兮、孙美林、李孝谦,分别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四大艺术名校,平均年龄不过20岁,其中三位是表演专业大一新生。女主演任敏凭借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出道,最近在电视剧《清平乐》中饰演的徽柔公主颇受观众喜爱。

    影片围绕任敏和冯祥琨饰演的一对校园恋人赵一一和许嘉树展开,赵一一终于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表白,却阴差阳错开启一场异地恋。他们坚信,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却不断受到远距离恋爱的种种天然阻碍,明明相爱,却不断缺席对方的生活。另一男生赛赫的出现以及闺蜜乔乔及其男友一波三折的爱情都让赵一一感触良多。当异地恋升级为异国恋,是继续坚持,还是一别两宽,各自成长的二人不得不面对自己内心的答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