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虫群入侵阿联酋,为首次在阿拉伯半岛东岸出现

蝗虫群入侵阿联酋,为首次在阿拉伯半岛东岸出现
2020年05月28日 01: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蝗虫群入侵阿联酋,为首次在阿拉伯半岛东岸出现

据央视新闻5月28日报道,最近一段时期,起源于东非的蝗灾正在迅速蔓延到中东和南亚。近日,蝗虫群开始出现在阿联酋的迪拜和阿布扎比。这是蝗虫首次大规模出现在阿拉伯半岛东岸这一地区。

根据世界粮农组织的调查,目前蝗虫群已经袭击了东非、中东和南亚的23个国家,这是70年来最大的一次蝗灾。

此前,据“美国之音”5月25日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伊莎·法鲁基表示,邻国印度和伊朗正在提出一项与巴基斯坦的三方合作方案,共同抗击沙漠蝗虫灾害。预计5月至7月,沙漠蝗虫将在印度、巴基斯坦和伊朗南部地区大批繁殖,此次蝗灾将威胁到该地区数百万人的粮食安全。

巴基斯坦伊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