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召开2020年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暨第十八个“师德建设月”活动部署会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召开2020年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暨第十八个“师德建设月”活动部署会
2020年05月28日 01:3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召开2020年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暨第十八个“师德建设月”活动部署会

近日,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着重部署2020年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暨第十八个“师德建设月”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校长祝燕国发表讲话。

会上,副校长殷华传达了区教育系统2020年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深化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副校长王英传达了区教育系统第十八个“师德建设月”活动部署会精神、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为人、为师、为学”师德建设暨第十八个“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副校长陆瑛带领全体教工一起学习了《奉贤区教育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同时,结合学校实际,三位副校长分别具体部署了学校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师德建设月”活动和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陈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师德建设和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重要意义,为全面建设南上海品质教育区、打响南上海教育品牌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祝燕国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以上工作部署。他指出,深化全员岗位聘任工作,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岗位上;“为人、为师、为学”,其核心在于“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做到预防为先、处置得当。最后,他提出了三点想法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勉:一是要始终保持适度的紧张感;二是要让“为人、为师、为学”成为一种新常态;三是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

会上,陈刚还就文明城区创建复查迎检、专项治理工作、“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祝燕国就2019学年度专技人员考核与续聘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会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参加了奉贤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