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开学护航!海信空调3款产品入选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

为健康开学护航!海信空调3款产品入选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
2020年05月28日 20:55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为健康开学护航!海信空调3款产品入选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

目前,各地中小学陆续复学引发了家长们对健康家电的关注。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消费类电器工作委员会在钟南山院士的指导下,推出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28日,首批获得认证的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出炉,海信新风空调3款产品通过认证,为健康复学保驾护航!

  目前在“战疫”仍未结束的情况下,各地中小学已经陆续复学。随着夏季的到来,空调、新风系统等各类电器在校园的使用必不可少,健康家电亦随着家长们对疫情的关注逐步进入学生家庭。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消费类电器工作委员会在钟南山院士的指导下,制定了《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技术要求》系列标准,并在此基础上推出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

  5月28日在广州举办“开学有爱,防疫无‘碍’—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将举行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优品认证颁证仪式,共同为返校复学的莘莘学子筑起牢固的健康防线。海信空调X8挂机、X9挂机、X8柜机3款新风产品获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认证!

  海信新风空调从来不畏惧各种检测。今年3月,海信空调健康家X8柜机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权威检测中通过了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EV71病毒去除率检测,1小时去除率高达99%,成为2020年首批具有除病毒能力空气净化家电优势产品。

  硬核的技术带来了豪横的销售数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20年1-20周线下市场新风空调零售量增幅649.9%,零售额增幅431.2%。同期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量增幅672.2%,零售额增幅870.7%,远远超过行业。中怡康公布第21周(5.18-5.24)数据显示:海信空调则提前布局新风并领跑新能效,完成了高端份额的突破,在万元新风柜机上,海信占比45.66%,拿下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成为高端柜机的“领头羊”。

  整体来看,海信空调的这段时间以来的强势表现源于用技术驱动增长、实现价值,根本上是创新能力的厚积薄发。相比热衷于概念营销,海信空调更注重产品技术的创新。从近两年的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及今年以来的疫情影响,“新风”已经被更多品牌提上日程,但产品能力其实千差万别。相对于“新风空调”概念的传播,海信空调是通过硬核的技术和产品,实现了更充分的市场认知。

  28日,海信空调再度传来喜讯:海信空调收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颁发的《带新风功能的房间空气调节器》团体标准牵头单位证书,再度在新风空调赛道秀起了肌肉。

  开学有爱,防疫无“碍”。疫情下的校园需要新风,需要健康,身为空调行业的技术派,海信研发新风空调已有10多年的历史。从温度调节升级为空气调节,新风与空调从陌路到融合之路,海信空调无不投入巨大的研发力量一一加以克服,并完美加以呈现。一台新风增氧、除病毒无噪音的空调,将为莘莘学子健康复学提供健康好空气。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