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良好通关环境,海南加快推进码头无纸化业务全覆盖

创造良好通关环境,海南加快推进码头无纸化业务全覆盖
2020年05月28日 15: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创造良好通关环境,海南加快推进码头无纸化业务全覆盖

为积极响应海南省政府关于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推进中国(海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近日,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海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单一窗口码头无纸化开发单位)、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码头作业系统开发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海口秀英港参与中国(海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码头无纸化系统试点运行工作推进会。

针对海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提出的海口秀英港码头作业系统与码头无纸化平台对接的相关业务需求,会议统筹提出了未来信息化建设方向,争取在加快推进码头无纸化业务全省落地的同时,又给未来码头业务变化所需要的系统升级和优化留有空间。

会上,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6月15日前可完成两个系统技术层面上的对接及测试,海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将全力支持与配合推进码头无纸化工作,确保码头无纸化平台尽快在秀英港上线运行,为海口市创造良好的通关环境。

海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