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私人银行落地首单亿元级家族办公室服务

平安私人银行落地首单亿元级家族办公室服务
2020年05月28日 01:36 新闻晨报

原标题:平安私人银行落地首单亿元级家族办公室服务

晨报讯  近日,凭借1+N服务模式,综合金融及科技优势,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首单亿元级家族办公室服务在广州分行正式签约,并通过现金+金融产品模式,成功帮助客户落地规模超1亿元的家族信托。

平安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私钻事业部常务总裁蔡灿煌表示,2019年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正式将家族传承服务升级为全面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升级后的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可通过家族宪章顶层法律架构设计、专业的资产配置体系、法律税务专项服务、强大综合金融平台及科技实力,为超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承及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据介绍,家族办公室服务内容涵盖投资管理、资产规划、风险规划、财富传承、继承人教育、企业治理、慈善公益等高净值人士或家庭可能涉及的方方面面,助力客户平安传家,传承平安。同时,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借助综合金融及科技优势,持续打造专业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承服务。

私人银行平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