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6条

5月27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6条
2020年05月27日 20: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5月27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6条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 1、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2、【总书记与我们在一起】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做党和人民信赖的英雄军队。 3、【央视快评】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4、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5、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6、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7、本台明天将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和总理记者会。 8、彰显14亿中华儿女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全国人大代表审议涉港决定草案。 9、香港各界全力支持全国人大涉港国家安全立法。 10、大湾区之声热评:“港版国安法”,是重新点亮香港的希望之光。 11、本土现有重症病例降至5例,为疫情发生以来最低。 12、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测量。 13、春播面积增加700多万亩,播种质量好于常年。 14、各地重大工程进展顺利,重点项目加快落地。 15、国际锐评:美国“长臂猿们”在香港问题上还在做梦! 16、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45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