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通首销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助力西南经济智慧升级

四川联通首销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助力西南经济智慧升级
2020年05月27日 16:52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四川联通首销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助力西南经济智慧升级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5月27日,四川联通与紫光国微在成都携手开启5G超级SIM卡首销,全面推进新型手机卡的推广普及,致力在新时代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背景下,开创西南信息产业新格局。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锋,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乐来,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国微总裁马道杰,紫光国微高级营销副总裁朱涵等领导出席仪式。

“夫作事者必于东南,收功实者常于西北”,就在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意在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四川成都作为西部重镇,在战略布局中被寄予厚望。在至关重要的5G通信产业领域,成都既是国家确定的5G先行先试的重点城市,还是全国首个5G双千兆+全面商用城市,四川联通更是数字四川建设的一支主力军,大力促进5G网络、技术、产品、应用融合,以期全面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四川联通副总经理曹锋表示,在中国联通集团的统一组织下,四川联通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断加快5G网络部署,完善5G产业战略布局,丰富5G应用内容和场景。5G超级SIM卡这一全新产品,正是四川联通和紫光国微携手合作,在推动5G安全快速高质量发展和丰富5G终端产业生态上取得的重大成果。

谈及未来,他表示,四川联通将继续携手产业链各合作伙伴,积极创新探索,借5G超级SIM卡助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以5G带动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建设,成为提升四川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支撑。

紫光国微总裁马道杰表示,一直以来,紫光国微把业务和产品创新作为实现全球化、可持续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5G超级SIM卡就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实施重点突破的典型案例,其集成了紫光的先进芯片技术,致力为信息产业各方打造一个开放共赢的局面。四川联通是中国联通业务发展的楷模和开拓创新的先锋,此次紫光国微和四川联通联合推动5G超级SIM卡的首销发布,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5G时代已经近在眼前,无限可能一触即发,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发掘机遇,为5G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SIM卡5G四川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