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网公开课 | 英伟达杨健:英伟达仿真模拟方法论助力无人驾驶算法开发

雷锋网公开课 | 英伟达杨健:英伟达仿真模拟方法论助力无人驾驶算法开发
2020年05月27日 10:35 雷锋网

原标题:雷锋网公开课 | 英伟达杨健:英伟达仿真模拟方法论助力无人驾驶算法开发

为了不断给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海量数据和极端场景以满足安全测试的需要,仿真技术在近年来备受关注,众多仿真平台也应运而生。

在这种大背景下,英伟达将自己在图形计算时代所积累的优势复制到自动驾驶技术上,比如,为汽车行业超过 70 家企业提供计算能力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 

2019 年,英伟达正式向客户开放 DRIVE Constellation 自动驾驶仿真模拟器;这是一个由两个并排服务器组成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第一台服务器运行的是 Drive Sim 软件,可以模拟自动驾驶车辆感官体验,由虚拟化的激光雷达和雷达系统提供逼真的数据,准确地模拟真实道路上驾驶的情况。

第二台服务器则搭载了英伟达 DRIVE Pegasus 计算平台,它处理从第一台服务器馈送的数据,然后再将控制命令返回给模拟器,以便执行驾驶活动。

在 DRIVE Constellation 的助力下进行虚拟测试和验证,有助于加速自动驾驶的研发进程以及减少研发成本,对于自动驾驶汽车量产有着积极的作用。

那么,当下无人驾驶在预期功能安全方面的进展如何?英伟达在仿真验证方面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为此,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新智驾邀请到了英伟达无人驾驶开发架构师杨健,分享英伟达在自动驾驶仿真技术方面的见解与落地。

演讲题目

《英伟达仿真模拟方法论助力无人驾驶算法开发》 

分享要点

无人驾驶与预期功能安全

英伟达仿真验证方法论

英伟达自动驾驶仿真验证平台 Drive Constellation/DriveSim 

分享嘉宾

英伟达无人驾驶开发架构师  杨健:

英伟达无人驾驶开发架构师,多年无人驾驶感知深度学习开发经验。

目前负责支持中国 OEM 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算法开发平台的架构和算法开发,同时也负责支持 NVIDIA 无人驾驶仿真验证平台。

分享时间

5 月 29 日(周五)晚上 20:00

PS:长按海报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小助手报名,备注「英伟达」,即可进群观看直播。

雷锋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英伟达无人驾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