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24条路段疫情期间可临时停车

亦庄24条路段疫情期间可临时停车
2020年05月27日 04: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曹政)最近,亦庄很多区间路上都装上了“疫情期间临时停车”的提示牌。记者从经开区获悉,从今天起,亦庄将开放24条疫情期间临时停车路段,设有该提示牌的路段,市民可在规定一侧停车。

    为了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的静态停车秩序,进一步推动城市慢行交通品质提升,解决部分企业职工停车难问题,经开区交通大队在辖区区间路、断头路安装了疫情期间临时停车提示牌,车辆可统一停放在道路一侧。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设有该提示牌的路段,市民可在规定一侧停车;但如果车辆停放在禁止停放一侧的,将进行处罚,辖区交通参与者请按照要求执行。今天起,经开区交通大队将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予以处罚。

    同时,此通知仅针对疫情期间车辆停放,待全市解除疫情防控工作,恢复车辆限行、限号措施,经开区交通大队将及时拆除提示牌,请及时关注北京市疫情防控解除及路侧提示牌拆除情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