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超越版:7.98万—9.98万元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7.98万—9.98万元
2020年05月27日 02: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比亚迪秦Pro超越版:7.98万—9.98万元

5月20日,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正式上市。整车外观动感时尚,配置实用超前,还搭配了堪称“黑科技”的手机NFC车钥匙,官方价位仅为7.98万-9.98万。

秦Pro超越版是一款兼具“颜值”和“智能科技”的优势中级轿跑。外观上,个性独特的Dragon Face轿跑龙颜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空间上,2718mm的超长轴距超越同级水准,让驾乘者进入车内就感受到舒适的从容体验;智能表现上,凭借手机NFC车钥匙这一高科技,让出行用车有了更新潮便捷的方式,此外,车内搭载的DiLink2.0系统能为车主提供多样化的娱乐模式,让用车过程更加轻松愉悦。聚集这些优势的秦Pro超越版,最低入手价仅需7万多,优质新潮,才是更“值”的选择。

比亚迪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