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热销,硬核价值成就人气红盘

双月热销,硬核价值成就人气红盘
2020年05月27日 22:51 财联社

原标题:双月热销,硬核价值成就人气红盘

双月热销,硬核价值成就人气红盘

4月份禧悦学府荣登石景山区住宅榜榜首,5月禧悦学府以卓越超凡的产品力又一次成为京西楼市的热力担当。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房子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承载着全家人的幸福生活。奔波城市中,我们最渴望的,不过是与家人相依相伴,体验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

禧悦学府以丰富多元生活配套,全通透精工户型,满足家人生活需求,安放幸福时光。让无数个看似平凡的生活得以圆满,启幕都市中的禧悦生活。

效果图

500米全享生活圈 遇见生活的璀璨

禧悦学府500米范围内有西五环路、西黄村地铁站、8万㎡商业综合体、11万㎡公园环绕、北大附石景山学校、95万㎡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等,满足多元生活需求。

占据西主城核心板块,坐拥城市繁华配套;休闲时光与爱人或者家人,去吃心仪已久的那家美食、看最新上映的电影;繁华便利的商圈,生活不止柴米油盐,还能看见未来的更多可能。家门口北大附,3+12年一贯制全龄名校圈,利于孩子从小接受书香氛围的熏陶,树立良好的言行举止与品性,为美好的人生未来奠定基础。

效果图

生活处处是风景 悦见都市生活的静谧

好的生活,要与自然相融。禧悦学府外揽11万平公园,社区内部打造有“学院风”气质的大都会学府景观园林,选取哥伦比亚大学五大著名节点,形成具有浓厚书香氛围的全龄活动空间。

效果图

全通透精工户型 遇见未来“家”的模样

效果图

禧悦学府建面约75㎡-135㎡,舒适二居至四居,纯板南北通透户型设计,爱意藏在清风阳光里,幸福藏在每个角落里。二人世界的甜与蜜,三代同堂的合家欢,这里统统装得下。在平淡的日子里,安放全家满满爱意。

示意图

如果说房子是居住的必要条件,那配套就是居住的充分条件,房子的品质不能将就,醇熟的配套也同样重要。禧悦学府,总价480万起,建筑面积约78-135平全通透精工住区,持续热销中!库存告急,限时臻藏!

静待6月周年庆

再续热销传奇

精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