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列入实体清单,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罔顾事实只会损人害己

被美列入实体清单,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罔顾事实只会损人害己
2020年05月27日 22: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被美列入实体清单,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罔顾事实只会损人害己

公安部官网5月27日晚发布《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就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事发表声明》,声明称5月22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美国商务部立即撤销有关错误决定。

所谓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人权、民族、宗教问题,而是反暴恐和反分裂问题。新疆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国家干涉。美国有关部门罔顾事实,根据其国内法对包括法庭科学机构在内的中国实体实施单边制裁,严重侵犯有关中国机构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严重破坏国际社会反恐和去极端化的努力,只会损人害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