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开发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来看看它长什么样吧

联想正开发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来看看它长什么样吧
2020年05月28日 06:3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91mobiles消息,联想已申请一项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专利,这表明联想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根据专利图片显示,其具有AirPods类似的设计。

  虽然该专利列表中没有透露联想新TWS耳机的官方名称,但专利图片显示了完整的设计。根据图片,联想新TWS耳机采用苹果AirPods式设计,但其阀杆较平整。每个耳机在阀杆底部都有一个充电针和麦克风。耳机可能有一个触摸传感器,可以改变音量大小,因为阀杆似乎太细,无法装配物理按键。

  联想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专利图(图源91mobiles)

  专利图片仅展示了耳机的设计,但没有展示充电仓的样式。因此,目前还无法判断这款耳机的定位。联想最近发布了一系列音频产品HT10 Pro、HT20、HE18和HD116等。它们都带有EQ技术,据说可以提供“纯音乐”和“超重低音”模式。它们还具有IPX5防水和防汗等级。联想HT10 Pro真无线耳机据称可在充电盒的电量支持下提供长达48小时的音乐播放。

  目前联想HT10 Pro、HT20 Pro、HE18和HD116的价格分别约为425、359、185、236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