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天就能退税领钱 随手记上线“2020退税计算器”微信小程序

聊聊天就能退税领钱 随手记上线“2020退税计算器”微信小程序
2020年05月27日 15:19 IT时代网

原标题:聊聊天就能退税领钱 随手记上线“2020退税计算器”微信小程序 来源:网络

今年四月份,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全国各地陆续启动了2019年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

这种关乎钱袋子的事情,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也相当高,纷纷拿起计算器计算起来,不过对于大部分不具备税务知识的人来说,个税汇算清缴方式还是让大家云里雾里的。计算错误、申报不对,导致少退税或需要补税的情况经常发生。

例如,自由职业者、有副业收入的职场人士,以及一年内换过多家公司的人员该如何填写收入?专项扣除又该如何填?改补税还是改退税?补多少?退多少?一系列问题,让网友们望“税”却步。

针对用户在个税汇算清缴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国内个人财务管理知名品牌随手记上线了“2020退税计算器”微信小程序,将用户的痛点一一击破。

用户只需与“2020退税计算器”微信小程序的AI智能小助手聊天互动,即可快速得出退税补税金额。此外,随手记还为用户提供个税汇算全程代办服务。从“个税汇算”到“退税补税”,一站式满足用户个税汇算清缴需求。

在测算个税汇算清缴的具体操作步骤上,用户只需打开AI智能小助手的对话框,按指引分别输入过去一年在多少家公司工作过、具体工作状况、工资收入、年终奖、是否有其他额外收入、五险一金、个人专项附加扣除等信息,无需复杂的公式以及晦涩难懂的税务名词,便可快速得出个税汇算清缴测算结果,大大降低了用户个税计算难度。

除此之外,为帮助用户轻松退税补税,并满足多退税、少补税的需求,随手记还提供了个税汇算全程代办服务。用户提交代办需求后,便有专属税务团队对接并提供多对一服务,免去递交资料、税务申报等繁琐事务。

对于需要采用最佳方案进行代办的用户,随手记税务专家也将根据个人情况定制方案,按照最佳汇算清缴方案进行申请,用户只需支付额外增值服务费。

早在去年9月,随手记App“个税账本”特别推出了个税计算器,能准确、快捷地计算出每年的税后收入、应缴税额等,帮助用户一目了然地看到自己全年的收入和个税情况。此外,随手记还孵化了“税掌门”知识平台,为用户提供个税筹划、退税指导、税法科普等服务,真正做到“计税报税+知识普及”一体化的个税服务。

相比随手记App“个税账本”中的个税计算器,此次推出的“2020退税计算器”微信小程序具有轻量级、智能化、体验好的特点。因此,“2020退税计算器”也被用户誉为“智能个人税务筹划精算师”。

“从APP到小程序,随手记智能退税神器完成了轻装上阵的转变,用户无需安装,直接使用,使用门槛大大降低,更加符合用户对‘工具’的使用定位”。随手记产品负责人表示。

作为集手机记账、财务规划、金融服务、社区投资者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品牌,随手记一直致力于通过高效的工具及优质的服务,提升用户的财务管理、投资理财效率。未来,随手记将不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让科技赋能业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财务金融服务。

来源:网络

微信小程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