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一小举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CIPP模式在小学校本课程重构中的应用研究》课题中期论证会

浦江一小举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CIPP模式在小学校本课程重构中的应用研究》课题中期论证会
2020年05月27日 02:36 新闻晨报

原标题:浦江一小举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CIPP模式在小学校本课程重构中的应用研究》课题中期论证会

近日,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CIPP模式在小学校本课程重构中的应用研究》课题中期论证会在闵行区浦江第一小学顺利举行。上海市教委教研室韩艳梅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吴战杰博士、闵行区教育学院教育科研中心主任何永红博士应邀担任本次论证专家。闵行区教育学院龚耀昌副院长、闵行区教育学院教育科研中心科研员张贺华老师、课题组成员及学校全体行政共同出席。会议由闵行区教育学院教育科研中心科研员蒋莉琴老师主持。

首先,张蕊校长代表课题组围绕研究背景、项目设计、研究过程、阶段成果和研究成效等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共同观看了项目开展情况介绍《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的微视频。

论证环节,专家们高度肯定了该项研究的价值和意义,对课题研究的扎实态度表示赞许,认为课题中期报告运用大量的可视化图谱和案例呈现研究的逻辑,感受到学校校本课程研究实践的足迹和样态,课题研究推进路径清晰,研究方法准确,阶段成果丰实,具有学术价值和引领意义,同时专家们还就课题的进一步推进和后续研究方向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龚耀昌副院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浦江一小近年来在课程研究方面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学校的课程领导力,认为学校在校长领导下努力找到了学校发展的文脉,通过课题研究抓课程的优化,从而实现课程重构与机制重构,推进学校整体发展。龚院长最后对项目后续的研究推进和成果的区域辐射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本次市级项目中期论证会,通过领导和专家的专业引领、现场把脉,为课题组接下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是为项目进一步研究推进的强大支撑和保障。

论证会浦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