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封藏之作 传奇红动上海 与城市共成长华发华润·静安府高层房源基本售罄

百亿封藏之作 传奇红动上海 与城市共成长华发华润·静安府高层房源基本售罄
2020年05月27日 02:36 新闻晨报

原标题:百亿封藏之作 传奇红动上海 与城市共成长华发华润·静安府高层房源基本售罄

华发华润静安府实景图

文/孙  鑫

2015-2020年,上海楼市,静安中轴,因华发华润·静安府,传奇不断。

2015年,华发、华润两大房企巨头携手拿下静安府地块,自此拉开静安区楼市热销传奇的辉煌篇章。

2016年,华发华润·静安府首次开盘,一经入市便一路飘红,每逢入市便引发强烈关注,每逢开盘必迅速售罄;2018年和2019年华发华润·静安府更是连续两年以百亿业绩问鼎上海楼市销冠,屡次刷新楼市记录。

2020年4月28日,华发华润·静安府最后一批建面约95-135平的高层公寓产品开盘,项目现场人声鼎沸,再度迅速点燃楼市热度。毫无悬念,开盘当日,华发华润·静安府最后169套高层房源便基本售罄,令业内外啧啧惊叹。

舍我其谁,连续5年占据楼市C位 用产品力征服市场

在过去的5年里,上海楼市因华发华润·静安府的出现而异彩纷呈,传奇不断。尤其是在过去两年里,华发华润·静安府尽显“舍我其谁”王者本色,连续两年以超百亿的销售成绩,蝉联销售榜首。

2018年,上海楼市低迷,华发华润·静安府却凭借着自身的品牌力与产品力,逆势热销,四开四捷,为2018年的上海楼市留下了值得铭记的注脚:2019年,在政策收紧、市场持续下探的大环境下,华发华润·静安府却持续热销。

事实上,这持续热销传奇的表象背后,更深层次的本质是华发华润·静安府与城市共成长,怀揣对城市土地的敬意,深入洞察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以对匠心的坚守,为上海城市奉献的一部人居典范作品。

始终如一,执着坚守 用匠心与城市共成长

作为上海中心城区近10年来罕见的70万平方米高端住宅综合体,项目所在的大宁地段,其规划特点是多元化、高规格,居住定位为“国际化高端住区”,随着开发时间的推进,项目大城之势已成,先进的规划理念和完善的内部配套,使得这个7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城,成为新静安乃至上海的人居标杆。在产品打磨上,华发华润·静安府可谓费尽心思,力求用自身产品力说话,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

在园林设计方面,由国际景观巨匠奥雅亲自操刀,打造社区十字中轴景观,银杏大道、各种乔木、多造型灌木等,营造出喧嚣中的静谧之所。

产品细节上,高层公寓采用高端建材及先进的建筑工艺,保障了高端品质。户型的可选性非常多,从95—142平方米不等,满足市场主流需求。

此外,叠拼产品独立入户,外立面用的是干挂石材辅以金属及真石漆,整体品质感极强。以四叠下叠产品为例,户型是最讨巧的方正型,约168平方米的建面做到4房,还保证了3个卧室朝南,如此设计考虑到了改善需求买家的实际需求,注重了功能性。华发华润·静安府卓越的产品力也成就了每逢开盘随即售罄的热销传奇。

华发360°“优+”体系 以国匠本色打造人居标杆

站在当下,回首华发华润·静安府数次开盘所取得的傲人业绩,都要归功于项目所具备的卓越产品力,正因为产品过得硬,才会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才会赢得买家的认可和市场的口碑。而这一切的根源都来自华发国匠的本色。

华发华润·静安府是由国匠华发携手华润共同打造。华发,作为中国最早的房企之一,以国匠本色,专注于产品打造和品质提升,持续不断地优化自身产品力,打造了众多全国知名的标杆人居项目。入沪6年,华发保持初心,坚守深耕,以雄厚的筑业实力推进城市发展,以产品品质为内核,构建高端“府系”、中高端“四季系”、中端“城市系”、成长型“未来系”四条产品线。华发华润·静安府便是华发高标准兑现“府系”产品的范本。项目将四大维度的“优+”理念落地,贯穿健康人居理念,为客户带来了360°无死角的“优+”生活。正是华发作为国匠的这种担当与坚守,才成就了市场对华发华润·静安府品质的认可与信赖。

★特别关注★

在品质决定市场的当下,华发华润·静安府收官高层房源开盘当日便基本售罄,再一次见证了“明星楼盘”的魅力。另外,项目还有少量168-190平方米叠墅,建面约135平方米的四房在售,稀缺产品已逐席递减,不可错过。

上海华泓尚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静安房管(2020)预字0000047号,本广告仅作参考。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

备注:2018年获得克而瑞年度上海商品住宅销售业绩排行榜榜单TOP1,2019年获得亿翰智库年度上海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

华润房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