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和e2008:10.99万元起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和e2008:10.99万元起
2020年05月27日 02: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和e2008:10.99万元起

5月20日,基于PSA首创的油电共生CMP多能源模块化平台全球同步开发的全新一代2008和e2008登陆中国市场,带来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选择。售价区间分别为10.99万-14.99万元和16.6万-18.8万元。

全新一代2008的3D 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从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和感觉,全感官激活你的潮酷基因。全新一代2008带来全球首创的3D悬浮式液晶仪表盘,通过全息投影般的视觉效果提供多种定制模式,提升大约半秒的反馈速度,从而提升驾驶效率、可读性和安全性。全新一代2008以2612mm轴距带来高品质宽适乘坐空间,大可尽展身姿。

东风标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