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被批传播不良内容、评分跌至2分以下后,谷歌删除500万条“差评”

TikTok被批传播不良内容、评分跌至2分以下后,谷歌删除500万条“差评”
2020年05月26日 23: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TikTok被批传播不良内容、评分跌至2分以下后,谷歌删除500万条“差评”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6日报道,在TikTok被批评传播不良内容,评分一夜之间从4.5分跌至1.2分后,谷歌在Play商店删除了超过500万条有关TikTok的负面评论。

TikTok评分被刷至1.2分,主要和印度TikTok红人Faizal Siddiqui上传了一段关于硫酸攻击的视频有关。据了解,Faizal Siddiqui在视频中嘲笑了受害者,并美化了硫酸攻击的行为。

由于这一视频引发广泛批评,Faizal Siddiqui已对此道歉,TikTok也删除了相关视频。

但据报道,谷歌认为批评人士设置了假账号来强化抗议,并为此删除了超过500万条1星评价。一位谷歌发言人称,谷歌在得知“刷分”情况后,对此事进行了核查,并采取了纠正措施,删除了“不恰当的评分和评论”。

不过,这并未能显著提高TikTok的评分,目前该应用在Play商店的评分仍在2星以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