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正在测试语音支付功能

Google Assistant正在测试语音支付功能
2020年05月26日 13:21 cnBeta

原标题:Google Assistant正在测试语音支付功能 来源:cnBeta.COM

近段时间,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迎来了许多实用功能。比如几天前的世界无障碍日,该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名叫“行动块”(Action Blocks)的 App,以便用户访问常规设置和其它可访问性功能。最新消息是,搜索巨头正在为 Google Assistant 测试全新的“语音购物确认”功能,且已经向小部分用户提供。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Google 应用 -> 更多 -> 设置 -> Google Assistant -> 个人 -> 付款”项目下找到启用开关,或在 Google Assistant 帮助页面上查看。

设置完成后,你将见到一个包含默认付款方式、账单邮寄地址等在内的选项的屏幕界面。虽然基于密码、指纹或面部识别的支付确认方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语音支付功能确实极为罕见。

Android Police 指出,谷歌方面尚未开启所有商品的 Google Assistant 语音确认支付功能,目前仅限于应用内购买和餐厅订单、而不包括自家产品的购买(Google Shopping)。

此外,谷歌证实该功能主要面向启用了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设备。鉴于此类设备通常未集成指纹扫描仪或面部识别功能,语音支付确实可以帮助用户省下不少麻烦。

最后,虽然不清楚谷歌打算何时向公众用户推送这项新功能,但我们有望在 6 月 3 日发布的 Android 11 Beta 线上发布会上知晓更多细节。

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