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战引爆,行业迎天猫大促百倍增长,这两个小细分值得关注

618大战引爆,行业迎天猫大促百倍增长,这两个小细分值得关注
2020年05月26日 08:45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618大战引爆,行业迎天猫大促百倍增长,这两个小细分值得关注 来源:选股宝

  5月25日,天猫正式开启6·18大促。预售仅开始10个小时,成交金额与同期相比增加了5倍。

  其中消费电子和美妆产品表现最为突出。据介绍,消费电子完成了7分钟破亿的销售额,其中电蒸锅的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00倍,空气炸锅增长了85倍,而面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季,空调增长了27倍。而美妆方面,由于折扣“给力”,也实现了7分钟超5亿的成绩。

  疫情后的“报复性消费”一直被市场期待,此次天猫6·18活动的成绩显示,这或许正在成为现实。据介绍,6·18期间,天猫将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再叠加其他各大电商平台陆续启动年中大促活动,市场预期消费增长将迎来上半年的最高潮。

  相关公司方面,据主题库大消费 板块显示,

  小熊电器:公司产品定位为创意小家电产品,实施多品类发展战略,约30个细分品类,在售型号超过400个,每年推出约100个SKU。公司产品线丰富且收入分布相对均匀,产品单价较低,出厂均价在百元/台以下,产品具有性价比优势。公司此前在互动平台表示,线上销售是公司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与新兴电商平台以及网络红人也有展开合作。

  珀莱雅:公司是具备坚实产业链基础的大众美妆龙头企业,以主品牌珀莱雅为核心、孵化优资莱、悦芙媞、韩雅、猫语玫瑰、YNM、彩棠等第二梯队品牌建立差异化消费增长点。

天猫电商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