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 谷歌Doodle再次变灰

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 谷歌Doodle再次变灰
2020年05月26日 08:35 cnBeta

原标题: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 谷歌Doodle再次变灰 来源:cnBeta.COM

为纪念战争中牺牲的军人和平民,英美多国设立了阵亡将士纪念日。2020 年 5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谷歌搜索引擎首页的 Doodle 再次变灰,同时在底部附上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国旗。该纪念日原定于 5 月 30 日,但 1971 年之后,为保证联邦雇员均可在当天放假,许多州都将之改成了 5 月的最后一个周一。

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许多人会选择参观国家公墓和纪念馆。虽然主旨是让人们勿忘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将士和平民,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内战时期。

点击谷歌 Doodle 底部的链接,还可回顾有关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更多细节,比如相关历史、电影、以及如何纪念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