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可保证续保防癌险出台

全国首款可保证续保防癌险出台
2020年05月26日 05: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袁璐)继4月初银保监会明确长期医疗险费率可调政策细则后,昨日支付宝联合中国人民健康保险、中再寿险发布了全国首款终身医疗险“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

    此前市面上的医疗险大多是一年一保的短期险,不保证续保。今年4月,银保监会明确了长期医疗险费率可调的政策细则,给国内更长期限的医疗险诞生创造了条件。这意味着,医疗险可以根据整体风险情况、疾病发展态势,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适当调整费率,保证产品的可持续运营。

    根据“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产品介绍显示,该款防癌险的购买门槛较低,三高及高龄客户群体均可投保,保额高达400万元,保障责任全面,包括自费药、进口药和靶向药等。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款可以保证续保终身的医疗险。

    蚂蚁集团副总裁、保险事业群总裁尹铭称,在全民医保基础上,商业健康险是满足人们多元保障需求、提高保障度的主力军,是我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保监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