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师傅:第一次见到坏的Find X2 Pro,博主28楼跌落主板照常使用

维修师傅:第一次见到坏的Find X2 Pro,博主28楼跌落主板照常使用
2020年05月25日 20:39 天极网

原标题:维修师傅:第一次见到坏的Find X2 Pro,博主28楼跌落主板照常使用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距离 OPPO Find X2 系列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作为 OPPO 的招牌旗舰,Find X2 系列在目前手机市场依然鲜有敌手,出色的 3K+120Hz 高刷新率屏幕、行业最大的 48MP 索尼定制 IMX689 摄像头,这些功能为不少初识 Find X2 的用户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升级。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后,不少用户还发现了 OPPO Find X2 的另一个隐藏技能 —— 特别耐用!以近期某 KOL 的热评微博为例,陶瓷版 Find X2 Pro 在拍摄延时摄影不慎从28楼掉落,虽然戴了硅胶套,但这么高的距离摔下来,一般手机基本算是报废了。而这位博主的陶瓷版 Find X2 Pro 前后玻璃碎裂,但在其维修的过程中,维修师傅却表示主板无损,更换前后玻璃即可继续使用,并透露这是他首次见到坏了的 Find X2 Pro。

  基于 OPPO Find X2 Pro 出色的影像能力,许多博主都想尝试那它拍摄异于常人的画面,在一次跳伞拍摄中,Vlog 博主 @王小猴儿用的 Find X2 Pro 茶橘素皮版也经历了高空坠落,结果手机奇迹般的完好无损。

  在 Youtube 上也有很多外媒对 OPPO Find X2 Pro 进行了耐用性测试,除了测试跌落,博主@ Jerry Rigeverything 还发布了一则针对 Find X2 Pro 素皮版的背部材质耐用性测试。

  在其用钥匙、充电器插头对 Find X2 Pro 背面素皮进行剧烈摩擦下,并没有造成可见划痕,只有在尖锐的美工刀下才能造成不可逆划痕(上图的划痕是美工刀所致)。

  从这些案例可以总结得到,OPPO Find X2 不仅拥有着出色的硬件性能,在产品质量和耐用性方面也是技能点爆棚。此前,天极网也曾对 OPPO Find X2 Pro 的耐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OPPO Find X2 Pro 素皮版本不仅拥有着真皮材质般的手感,还具备手感、抗指纹、抗手汗、整机防摔、防滑的出色性能,更支持 IP68 行业最高的防水防尘水平,也得以看出 OPPO 对待产品的严谨态度。

  最后,我们并不鼓励消费者用仅有的手机去做耐用性测试,这些保险功能仅作为手机质量保障的一道防线即可。

维修师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