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两会声音丨泸州老窖品鉴创新中心总经理曾娜:关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酒业两会声音丨泸州老窖品鉴创新中心总经理曾娜:关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2020年05月25日 15: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两会声音丨泸州老窖品鉴创新中心总经理曾娜:关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据新华网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传承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品鉴创新中心总经理曾娜接受采访时表示,白酒行业要克服疫情影响,应该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优质的、多元的和能够满足消费者物质和精神双重消费需求的产品。另外,曾娜建议,建立文化遗产的保护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增强传播渠道,让文化遗产真正“活”起来。针对疫情带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面临的困难,她也建议相关部门出台阶段性的帮扶支持政策,共度难关。

泸州老窖两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