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速度!Windows 10 2021版下个月就来

微软速度!Windows 10 2021版下个月就来
2020年05月25日 00:2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Windows 10 v2004(或者叫2020年5月更新)的正式版已经完毕,即将开始逐步推送,这也是Windows 10 2020年的第一个大更新。

  与此同时,Windows 10的下一波更新,也就是Windows 10 20H2,预计版本号v2009,预计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发布,目前正在测试中,但是和去年下半年的Windows 10 v1911类似,不会有太多功能特性上的变化,更像是一个SP补丁包。

  再往后,Windows 10 211H1,也就是2021年的春季更新,已经准备启动了,下个月就会登陆Windows Insider内测渠道,预计最终版本号将是Windows 10 v2104,也就是明年这个时候最终完工。

  微软在一则博文中表示:“Windows Insider Fast内测渠道目前正位于Manganese (Mn) OS分支,预计6月下旬会切换到Iron (Fe) OS分支。”

  这里要解释下:Windows 10每年有两次大的更新,既有20H1、20H2、21H1这样按照年份排序的代号,也有2019年11月更新/2020年5月更新这样按照发布时间的名称,还有v2004、v2009这样按照完工年月的版本号,更有不太常见的以金属元素命名的内部代号。

  Manganese(Mn)也就是锰,代表的就是正在内测的今年下半年的Windows 10 20H2,Iron (Fe)也就是铁,对应的自然是明年上半年的Windows 10 21H1。

  有趣的是,即将推送的Windows 10 20H1 v2004,金属代号使用了漫威宇宙中虚拟的Viranium(振金)。

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