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生可免费进行退考和转考

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生可免费进行退考和转考
2020年05月25日 19: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生可免费进行退考和转考

据PTE学术英语考试官方微博消息,自4月起,新冠疫情得到控制,根据地方政府的指导方针,同时为了满足考生需要语言成绩以获得海外院校录取通知书的迫切需求,在对疫情进行谨慎评估后,培生已于5月初开始陆续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了8个考点,分别位于北京(2个),上海(3个),广州(2个),深圳(1个)。

在此特殊时期,我们深谙考生在选择考试日期上面临的更多不确定性。同时,由于最新上线的报名网站My PTE的维护工作已初步完成,预计近期将完成所有的维护工作。在此期间,广大考生将可以免费进行退考和转考操作。这一举措是为了最大程度保护考生利益,为考生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也请广大考生关注PTE学术英语考试的官方平台,随时获取这一措施的最新信息。

考生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