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culus for Business结束封闭测试 面向所有企业开放

[图]Oculus for Business结束封闭测试 面向所有企业开放
2020年05月24日 11:01 cnBeta

原标题:[图]Oculus for Business结束封闭测试 面向所有企业开放 来源:cnBeta.COM

去年,Facebook宣布推出Oculus for Business。这是一个一体化的企业级平台,旨在支持企业在工作场所部署VR。在经历了1年多的Beta测试阶段,今天Facebook宣布Oculus for Business结束封闭测试,并正式上线。

该平台将充分利用Windows Mixed Reality提供功能丰富的平台,可用于拓展培训项目、提升生产力,并为分布式工作团队赋能。Oculu的早期合作者--强生研究院 已经使用该平台培训外科医生。

WW职业教育技术与创新总监Tim Mauri表示:“我们能够以此前只有在梦中出现的规模来提供VR外科手术培训。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培训更多的外科医生,将会是过去三年人数的总和。”

雀巢Purina Petcare公司也在利用VR来加强远程协作,改善零售计划。该公司估计,通过使用VR培训员工,该公司节省了超过10万美元的差旅费和生产力损失,并计划进一步扩大VR项目。

该团队正在将VR与3D销售数据结合起来使用,使零售陈列可视化,使他们能够比以往更快地对访客行为做出反应。雀巢Purina Petcare公司的销售团队也在VR中开会,利用一套新的工具进行项目合作,并对员工进行培训。

该平台采用了Oculus Quest和企业级的软件和云端管理工具。程序管理员可以通过设备设置应用程序来帮助用户同时配置大量的头戴式设备,而设备管理器则作为头戴式设备的控制中心,管理员可以远程更新设置并将应用程序部署到多个地点。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oculus.com/business

VR应用程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