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ic Quest》演员职工为新冠肺炎救济基金筹到60万美元善款

《Mythic Quest》演员职工为新冠肺炎救济基金筹到60万美元善款
2020年05月23日 10:21 cnBeta

原标题:《Mythic Quest》演员职工为新冠肺炎救济基金筹到60万美元善款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Apple TV+节目《Mythic Quest》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拍摄隔离时期特别集的时候为新冠病毒救助筹集到了60万美元。获悉,《Mythic Quest》联合制作人Rob McElhenney和Megan Ganz利用40台iPhone远程拍摄了一个Apple TV+独家特别集。

据悉,在周五播出的这一集有一个关键情节--虚构的视频游戏公司在《Mythic Quest》中心举行了一场募捐活动。在最近接受Variety采访时,McElhenney解释了其制作团队是如何将这个故事情节带入到现实世界。“当我们提出公司捐款的概念时,我想,哇,如果我们能想出一种方法,让我们作一个节目也能做到这点那就太棒了。”

最终,《Mythic Quest》演职员筹集了30万美元,McElhenney和他的的妻子Kaitlin Olson个人也捐了同等数额的善款。据悉,这笔钱将捐赠给Mercy Corps的新冠肺炎救助基金。

另外,McElhenney还详细解释了为什么团队没有直接向观众索要捐款。据其披露,团队表示要“尊重”观众,不能让观众感觉自己被要求不断地给予、给予、给予、再给予。“当然,我希望人们能够继续给予,如果可以的话。但我也觉得,我不想再向任何人索取任何东西了。所以这只是我们向世界展示的东西,如果你能给予,很好,但我们只是希望你喜欢这个节目。”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