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6月开测Windows 10 21H1更新

微软计划6月开测Windows 10 21H1更新
2020年05月23日 11:09 cnBeta

原标题:微软计划6月开测Windows 10 21H1更新 来源:cnBeta.COM

微软即将于本月底正式向公众推送 Windows 10 20H1(又称 2020 年 5 月更新),今年秋季的更新则不会带来太大的变化。不过 6 月份的时候,软件巨头还计划开启 Windows 10 21H1 的测试工作。虽然尚未官宣,但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已经无意中透露了有关 Windows 10 未来更新的详情。

(来自:Windows Blog)

据悉,代号 Windows 10 Iron(Fe)的 21H1 更新将于明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尽管博客文章已经有所修改,但大家仍可通过搜索引擎的缓存来查看未编辑的版本。

这篇博客文章主要讲述了 Windows Linux 子系统,其中确认了下一个重大功能更新的代号为“Iron”,并计划于今年 6 月推向快速更新(Fast Ring)通道。

目前 Insider 测试者们正在体验小幅更新的 Windows 10 Manganese(20H2),预计发布时间为今年下半年。

Panos Panay 近日透露,作为 2021 年的首个重大更新,Windows 10 21H1 有望带来“开始”菜单方面的改进。

此外这篇博客文章还证实,目前快速更新通道还在体验 Mn 分支,预计会在 6 月份公测时披露更多新功能,今年下半年的 Windows 10 20H2 则会包含当前引入的任何新功能。

至于 Windows 10 21H1,微软计划在 6 月份向开启了快速更新(Fast Ring)的 Insider 测试者推送,预计这一开发分支会带来功能和外观的大量改变。

最后,微软在近期的 Windows Insider 播客节目中透露,新版“开始”菜单将不再强调色彩斑斓的“动态瓷贴”(Live Tiles),从而使界面图标看起来更加简洁。

Windows 10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