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Cullinan SUV 1:8模型车:售价与全尺寸雅力士旗鼓相当

劳斯莱斯推出Cullinan SUV 1:8模型车:售价与全尺寸雅力士旗鼓相当
2020年05月23日 09:00 cnBeta

原标题:劳斯莱斯推出Cullinan SUV 1:8模型车:售价与全尺寸雅力士旗鼓相当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近日,劳斯莱斯推出了一款新车型--缩小版Cullinan SUV。虽然这是一辆不能驾驶的小车,但其售价却相当于一辆全新的全尺寸丰田雅力士。据悉,这款1:8的汽车模型再次彰显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精美、精细的手工技术,即便是细节方面也做得让人惊叹。

据了解,为了尽可能地复刻全尺寸SUV,劳斯莱斯使用了1000多个部件。它的门、引擎盖、行李舱都可以打开,可以看到,汽车里边还藏着一台6.57L双涡轮增压V12引擎。

除了采用跟实体车一样的油漆,模型车同样也都是手工涂抹上去的然后再手工抛光。所有外灯功能、遥控操作也都能正常使用。即便是汽车里边的内饰材料也都跟实车一样,头枕刺绣、座椅滚边、拼接、木质饰面等等。

那么打造这样一款车需要多长时间呢?--450个小时,是打造全尺寸Cullinan SUV所需时间的一半以上。

既然是如此耗时、制作如此精良的模型它的价格肯定也不会便宜,据悉,它的起售价要1.71万美元--这是Tungsten外观和Arctic White内饰的配置价格。如果想要选择定制版,则价格要涨到2.736万美元左右。

雅力士Cullina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