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大批三星手机系统崩溃:黑屏、乱码、无限重启

一夜之间大批三星手机系统崩溃:黑屏、乱码、无限重启
2020年05月23日 08:38 快科技

原标题:一夜之间大批三星手机系统崩溃:黑屏、乱码、无限重启

今日凌晨,大批网友在微博反馈,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出现黑屏、乱码、无限重启等情况。

经查,中招的机型似乎多为三星Galaxy S8、S9、S10、S20,也有部分老型号出现该情况。目前,#三星手机系统#话题已登上微博热搜

从网友晒图来看,出现的状况基本一致,应该是服务端出现了问题。初步排查为农历闰4月导致旧版锁屏App出现bug 。

但并非所有三星手机中招,仅涉及部分机型(Note系列似乎正常)。还有有网友表示,中招的用户数据全部gg了。

有数码博主表示:“三星系统升级崩溃问题看到发的比较多的解决办法见下图,如果你的手机没事也建议先在设置里赶紧关闭自动更新,然后备份资料以防万一。”

目前,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下方评论已经炸锅,官方暂未回应。

大家如果有好的解决办法,不妨在评论中分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