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Zoom和Slack,Facebook进军视频会议市场

瞄准Zoom和Slack,Facebook进军视频会议市场
2020年05月22日 16:26 界面新闻

原标题:瞄准Zoom和Slack,Facebook进军视频会议市场

22日消息,据engadget报道,今天,Facebook推出了Workplace Rooms,这是一个“虚拟会议空间”,用户可以在这里与最多50人进行视频通话。它对会议时间设置没有上限,甚至那些没有Workplace账号的人也可以参加会议。

据悉,这套新工具使用了跟Messenger Rooms一样相同的技术,都是为企业客户定制。上周,Facebook推出了Messenger Rooms,这是一项视频聊天服务,也是Zoom的潜在竞争对手。

现在,Facebook又将视频聊天带到了Workplace。

此举表明,Facebook希望在正式和非正式场合与Zoom进行竞争。这也是对Slack的又一次挖苦,Slack上个月增加了微软Teams视频通话选项。

根据Facebook的数据,Workplace拥有500万付费用户,自10月以来增加了200万,而Work Groups——一种针对同事的Facebook群组——短短半年,月活跃用户已超过2000万。

Slack视频会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