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链集团受邀考察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

信链集团受邀考察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
2020年05月22日 16:06 IT时代网

原标题:信链集团受邀考察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 来源:网络

近日,信链集团应邀赴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进行考察。期间,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与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上海统元科技有限公司等进一步展开洽谈合作。

当前,区块链聚集区是驱动区块链技术创新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自2018年成立以来,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凭借打造“基金+基地+智库+社群动态+培训”五位一体区块链聚集区发展战略,贯彻指定团体标准、深化人才培训、推进基地招商、营建社区生态、扩大聚集效应等方针,在促进各类区块链企业快速成长上迎来更大的合作机遇和发展空间的同时,也为该基地高质量发展培育增长新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提供经营、人才、研发、金融等全方位、多维度的政策扶持,对通过认定、注册在杨浦区并入驻区块链大厦的企业、高层次人才,享受高优待补贴。此外,还涵盖了开办费补贴、运营费补贴、经营性奖励、人才奖励、科研奖励、专利奖励等10条基地扶持政策。据悉,该基地已吸引50家区块链落地和应用企业入驻,建筑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

未来,上海杨浦区湾谷区块链创新产业基地将重点强化基础研究、推进技术突破、加强标准制定、加快产业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培育人才六大方面,加速上海创新应用、产业聚集、人才汇聚、行业标准高地建设,加快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进一步打通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构建出区块链产业生态。

考察期间,信链集团与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也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该协会是为促进上海各界区块链技术和应用“高速、健康、高效”发展,以“孵化企业、推动创业、服务行业、发展产业、培养人才、孕育文化”为发展理念,努力将上海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中心的一级协会组织,通过与上海杨浦区政府合作,建立起“10亿区块链产业引导基金”,支持鼓励区块链优质项目。目前,协会拥有会员单位174家,每年举办“9.6全球区块链峰会”和“6.21区块链创新大赛”两场大型活动。

此外,信链集团还了解到该协会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入会。比如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证为核心,采用区块链+激励体系的创新服务模式,帮助企业管理者轻松完成企业文化建设,利用科技的力量为企业降本增效、优化薪资,同时协助企业激励员工,实现自驱力赋能,这也是首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员工激励平台。同时,该协会会员中也不乏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致力解决数据价值、隐私保护、智慧政务、食品溯源等社会治理领域难题的优秀企业。

通过考察基地及深入了解多家区块链企业,信链集团更加坚定自身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布局的正确性,坚定围绕“产品+服务”的核心发展理念,通过搭建出集产品技术、供应链金融、跨境社交电商、投融资、海外事业部、农林和国际传媒事业部等为一体的区块链产业生态圈,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蹄疾步稳扎实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助力以科技治理社会难题,推动社会数字化建设发展。

据悉,“2020长三角(上海)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将于6月21日拉开帷幕,作为上海区块链协会重要赛事活动之一,信链集团以“区块链+智慧农机——助力土地托管业务推广最后一公里”项目参与此赛事。届时,将与各大参赛企业项目巅峰对决!

来源:网络

创新产业区块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