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2020年05月22日 01:51 每经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这次疫情,我国能短时间控制疫情,尽快实现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既离不开国家的高效治理,也离不开对数字化、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未来会是一个工业时代与互联网时代相互叠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时代,任何行业都值得我们用新思维重新做一遍。一方面要通过“产业的数字化”实现产业升级,以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提升实体经济的运营效率和质量;另一方面要通过“数字的产业化”实现消费升级,进行产业延伸和服务延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