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2020年05月22日 01:2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晨报讯  5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客户服务节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以全民健康关注为切入,温情发布“太保服务”行动方案。“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特色服务标签魔方化组合,形成“太保服务”坚实支撑,纵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横向覆盖保单全生命旅程,构筑全生态、全场景、全触达服务体系,一次保单购买,就是一生服务,彰显恒久服务理念。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探索突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立足多场景,率先推出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客服、智能保单管家等品牌智慧服务产品,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聚焦大健康大养老,构建“保险+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覆盖人群3000万,规划布局“太保家园”高品质养老社区。

即日起至6月30日,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生命急救体验、疾病预防常识科普、亲子活动、健康互动等系列特色活动将一一推出,让客户在活动中回归“太保家园”,感知身边的“太保服务”。

中国太保太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