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旗下武汉新芯与乐鑫科技合作 在存储器芯片领域挖掘更高价值

紫光旗下武汉新芯与乐鑫科技合作 在存储器芯片领域挖掘更高价值
2020年05月21日 09:33 慧聪电子网

原标题:紫光旗下武汉新芯与乐鑫科技合作 在存储器芯片领域挖掘更高价值 来源:与非网

    近日,紫光集团旗下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新芯”),一家的非易失性存储供应商,宣布与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鑫科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应用市场领域,在物联网和存储器芯片产品与应用方案开发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助力创新产品开发,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新需求,为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武汉新芯官方消息显示,乐鑫科技CEO张瑞安表示,乐鑫科技与武汉新芯此次合作的产品将覆盖16/32/64/128MbitSPINOR。

    武汉新芯推出的50nm新产品支持低功耗宽电压工作,高温可达105℃,能满足乐鑫科技全系列物联网芯片,智能家居及工业模组的应用要求。

    此外,武汉新芯运营副总裁孙鹏先生表示,武汉新芯此次推出的50nm高性能SPINOR全系产品可提供小尺寸封装,KGD解决方案和RDL服务,能满足乐鑫科技定制化的产品设计需求。

    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拓展存储产品线,助力乐鑫科技物联网芯片及模组产品在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市场开拓。

    乐鑫科技(股票代码:688018)是全球的物联网核心芯片和解决方案平台,已于科创板上市。在Wi-FiMCU领域,乐鑫2017-2019年连续三年全球市场份额第一。

    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12英寸晶圆代工服务,专注于NORFlash和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发和制造。目前,武汉新芯在上海、苏州、深圳、日本等地均设有办事处,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业务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刘婷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