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10亿美元的奥斯汀园区计划中增加一家有192间客房的酒店

苹果在10亿美元的奥斯汀园区计划中增加一家有192间客房的酒店
2020年05月21日 08:37 cnBeta

原标题:苹果在10亿美元的奥斯汀园区计划中增加一家有192间客房的酒店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正在建设中的10亿美元园区的选址计划中增加了一家有192间客房的酒店,而原因尚不得而知。这家科技巨头的德克萨斯州的新园区已于2019年11月破土动工--这块300万平方英尺的场地最终将容纳1.5万名员工。但是,在新的选址计划中,有一家未具名的第三方公司在现场建造酒店。

据当地出版物《CultureMap》报道,苹果公司在4月29日获得奥斯汀市政府批准的一份修订后的地块规划中介绍了这一新的设施。2018年12月首次向该市提交的该地块的原始计划中,并没有包括一家酒店。位置咨询公司The Boyd Co.的负责人John Boyd告诉CultureMap,拟议的酒店计划是苹果公司走在前沿的 "又一个例子"。

Boyd补充说,虽然 “让一家酒店与企业母体连接在一起的情况现在并不常见”,但他希望从苹果、谷歌和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那里看到更多这样的概念。新的计划中没有说出具体的酒店品牌或公司名称。苹果公司计划中的德克萨斯州园区将于2022年开发,该园区位于该公司现有的奥斯汀工厂附近。苹果公司目前在该市拥有7000名员工,美国生产的Mac Pro机型也在那里生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