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 克明面业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95%-120.99%

江淮汽车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 克明面业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95%-120.99%
2020年05月21日 21:09 财联社

原标题:江淮汽车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 克明面业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95%-120.99%

江淮汽车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 克明面业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95%-120.99%

今日聚焦

【江淮汽车: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目前尚未形成最终方案】江淮汽车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江汽控股书面问询,江汽控股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本次江汽控股引进战略投资者不涉及本公司控制权的变更,目前尚未形成最终方案,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对本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也不构成影响。

【克明面业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95%-120.99%】克明面业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95%-120.99%。

【两连板长城影视:公司拟结合新零售产业链带货打造长城互娱网红生态圈】两连板长城影视公告,公司拟结合新零售产业链带货,打造长城互娱网红生态圈。公司与杭州星耀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短视频平台搭建及网红孵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新潮能源:公司股东金志昌盛及一致行动人在未告知公司且未进行减持预披露的情况下合计减持5.0845%公司股份】新潮能源公告,公司股东金志昌盛在未告知公司且未进行减持预披露的情况下,于2020年5月9日至2020年5月2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650万股。本次减持后,金志昌盛持有公司股份1.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此外,金志昌盛金志昌顺为一致行动人,自2019年2月25日至2020年5月20日期间,金志昌盛与金志昌顺在未告知公司且未进行减持预披露的情况下,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45%。

【四连板申通地铁: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 公司在建元基金只是财务投资者】连续四日涨停的申通地铁公告,网传公司持有华大九天12%股份,实际是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2019年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持有建元基金70%合伙份额;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17.42%股份。公司在建元基金只是财务投资者,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只获得投资收益,预期年化收益7.8%,无其他收益。2019年公司收到建元基金投资收益1800万元。2019年建元基金未获得华大九天的现金分红。

【广东榕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广东榕泰公告,因公司未按时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定增&融资&回购

【共进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7.65亿元 将用于5G小基站研发及产业化建设等项目】共进股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7.6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新一代家庭无线终端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5G小基站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5G通信模块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金龙汽车: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金龙汽车公告,公司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债券(含人民币15亿元)。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卓翼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2.20亿元 用于TWS耳机等物联网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卓翼科技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包括江夏科投、火炬创投拟筹建和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在内的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投资于武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厦门TWS耳机等物联网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债务。

【伯特利:拟发行不超过9.02亿元可转债 用于墨西哥年产400万件轻量化零部件建设等项目】伯特利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02亿元(含)可转换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向墨西哥年产400万件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年产5万吨铸铁汽车配件及1万吨铸铝汽车配件加工项目、下一代线控制动系统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增持

【黔源电力:华电集团及贵州乌江水电合计增持1%股份】黔源电力公告,股东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5月7日—2020年5月21日累计增持305.4101万股,增持比例1%。此次增持后,股东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股份8546.234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7.98%。

【新经典:合计持股3.15%的股东聚英管理、大方文化拟清仓减持】新经典公告,股东聚英管理、大方文化属同一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合计持有公司425.55万股,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份数 3.15%。聚英管理、大方文化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25.55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15%。

【茶花股份:公司董事陈友梅计划减持不超过0.041%公司股份】茶花股份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友梅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1%。

【柘中股份:股东康峰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柘中股份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2%的股东康峰投资,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不超过2649.45万股,拟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6%。

【梅花生物:2名董事及高管拟减持不超43.5万股】梅花生物公告,梁宇博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现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梁宇博、刘现芳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已解除限售的部分股份,计划将于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数量分别不超过其各自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5%,即不超36万股及7.5万股。

【昂立教育:股东交大产业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昂立教育公告,公司股东交大产业集团计划在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

【每日互动:股东鸿傲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每日互动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5089%的股东鸿傲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0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00%。

【广东鸿图:4名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0.9956%公司股份】广东鸿图公告,股东四维尔集团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878%;股东汇鑫投资计划持数量不超过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696%;股东钶迪投资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818%;股东星瑜投资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564%。合计不超过0.9956%公司股份。

【京威股份:股东德国埃贝斯乐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京威股份公告,公司股东德国埃贝斯乐持有公司股份3.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0%。德国埃贝斯乐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业绩数据

【凯龙股份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38.88% 拟10派1元】凯龙股份发布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7.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8.88%;基本每股收益0.14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天喻信息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0.45% 拟10派1元】天喻信息发布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2亿元,同比减少7.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90.45%,主要由于公司出售持有的其他上市公司股票产生了较大投资收益。基本每股收益0.4474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爱康科技一季报:净利润778.6万元 同比下滑21.90%】爱康科技发布2020年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6.99亿元,同比下滑4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8.6万元,同比下滑21.90%。

收购&转让

【上海三毛:挂牌转让宝鸡凌云公司股权 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上海三毛披露挂牌转让所持宝鸡凌云万正电路板有限公司65.44%股权的进展,2020年5月21日,公司收到函告,宝鸡凌云公司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人民币1063万元,自2020年4月22日挂牌至2020年5月20日期满,截至目前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根据公告约定,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华远地产:华远置业拟向倾茂地产转让华睿立远39%股权及债权】华远地产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远置业”或“甲方”)、石家庄倾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倾茂地产”或“乙方”)经协商一致,拟就共同开发华远置业的全资子公司任丘市华睿立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立远”或“项目公司”)持有的任丘华北油田项目(以下简称“目标地块”)签署《石油海蓝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由华远置业将其所持华睿立远39%的股权及债权转让给倾茂地产,转让总价为8.91亿元,其中股权转让款为1714.31万元,债权转让款为8.74亿元。

【诚意药业:拟收购康乐药业不超35%股权】诚意药业公告,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竞价交易等方式收购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35%的股权。公司拟收购价格将不高于8元/股,交易总金额将不超过2.19亿元。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对乙酰氨基酚(扑热息痛)原料药及颗粒制剂的生产及销售。

【佳力图: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佳力图机电】佳力图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佳力图”)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南京佳力图机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力图机电”)。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佳力图机电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所有资产、股权、债权债务及其他权利与义务由公司依法承继。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及其指定人员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协议文本的签署、办理相关资产转移、股权变更、工商变更登记等。本授权有效期至本次吸收合并的相关事项全部办理完毕止。

【密尔克卫:拟1.04亿元收购瑞鑫化工有限公司65%股权】密尔克卫公告,公司拟收购瑞鑫化工65%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04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瑞鑫化工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剑桥科技:完成收购 MACOM Japan 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剑桥科技公告,公司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MACO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收购MACOM公司日本子公司MACOM Japan Limited(以下简称“MACOM Japan或MACOM 日本”)的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2020年5月19日至21日,CIG Tele及其全资子公司CIGTECH JAPAN LIMITED分别向MACOM Japan支付了369.81万美元和1050.96万美元,合计支付1420.77万美元。至此,公司已向MACOM和MACOM Japan支付完毕本次收购所有应支付款项,本次收购事项全部实施完成。

【运达科技: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运达电气100%股权】运达科技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运达电气100.00%股权,其中上市公司拟以股份支付的比例为60.00%,拟以现金支付的比例为40.00%。本次交易完成后,运达电气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的股票发行价格为9.54元/股。本次交易标的资产预估值区间为5-7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运达电气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其他

【长城影视收关注函:要求详细分析打造长城互娱网红生态圈是否已具备可实现的模式及路径】长城影视收到交易所关注函,要求详细分析公司拓展新零售产业链暨打造长城互娱网红生态圈是否已具备可实现的模式及路径。

【三连板熊猫金控:非公开发行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熊猫金控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存在被终止实施的风险。鉴于公司2019年报可能被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公司在年报披露前将暂不推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根据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度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如公司2019年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19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