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开游”,2.2亿元红包游浙江

“惠民开游”,2.2亿元红包游浙江
2020年05月19日 16:06 界面新闻

原标题:“惠民开游”,2.2亿元红包游浙江

据宁波文广旅游局,为尽快树立文旅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配合“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浙江省主会场活动,霞客“云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惠民开游”主题将在大众点评APP推出活动专题页面,展示徐霞客游历六省文旅产品,并在支付宝、微信、美团等平台推出总价值超过2.2亿元的“浙江省文旅亿元惠民红包”,刺激游客进行线上预订购买。

据了解,在大众点评专题页面展示文旅产品的包含浙江省桐庐县、宁海县、天台县、新昌县、金华市、江山市、景宁县,云南省保山腾冲市、大理宾川县,贵州省黔西南晴隆县,广西省河池宜州市,河南省郑州登封市,江西省上饶广丰县,福建省三明将乐县。除此之外,所发布的“浙江省文旅亿元惠民红包”包含全省超过200家景区、700家酒店民宿优惠。

值得关注的是,宁海也整合了景区、酒店、民宿、旅游商品、农副产品等近百家文旅企业加入霞客“云游”嘉年华“狂欢”,总计优惠额达到380万元。

惠民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