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互助:评审团已帮会员解决62例争议案件 提供互助金797万元

水滴互助:评审团已帮会员解决62例争议案件 提供互助金797万元
2020年05月19日 17:12 TechWeb

原标题:水滴互助:评审团已帮会员解决62例争议案件 提供互助金797万元

【TechWeb】5月19日消息,水滴互助今日发布数据,上线4周年,截至2020年4月底已经累计为超过10894个家庭划拨了近15亿元的互助金。

同时,截至目前,水滴互助评审团水滴互助评审团已经累计帮助62例具有争议案件,共提供互助金797万元。

据介绍,水滴互助在2018年6月上线了评审团模块,让会员可以直接参与平台运营和行使会员权利,将是否互助的决定权交给会员,公平、客观、独立地解决与互助金申请有关的争议事件。

另外,据水滴互助调研显示,有近4成的用户在购买过互助产品后,产生了购买保险产品的想法。数据显示,会员中超7成人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参与人数最多的省份依次是山东、四川、河南、河北和江苏省。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水滴互助购买门槛很低,保障力度也没有保险产品那么高,但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用户保险教育产品。

水滴互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