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网站披露Realme智能电视设计和规格

印度电商网站披露Realme智能电视设计和规格
2020年05月18日 13:5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在仓库谍照曝光之后,作为 Realme 的线上销售合作伙伴,Flipkart 已于今日抢先披露了 Realme 智能电视的设计和规格。如果一切顺利,采用联发科芯片组、配备 Chroma Boost 和 24W 立体声扬声器的该电视,将于 5 月 25 日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

  由图可知,Realme 首款智能电视采用了近乎无边框的设计,可带来沉浸式的观看体验。除了联发科芯片组,该机还支持 Chroma Boost、拥有高达 400 尼特的亮度、以及 24W 的立体声扬声器等特性。

  在这一细分市场,Realme 应该是首款采用 MTK 新款四核处理器的厂商(集成 ARM Cortex-A53 CPU 加 Mali-470 MP3 GPU)。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视还内置了四个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和 24W 输出、以及智能 AI 共(比如通过语音命令打开电视)。

  尽管 Flipkart 尚未确认,但 Realme 印度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已透露该电视预装了基于 Android TV 的定制 UI,因此对 Google Assistant 智能语音助理的支持也不是难事。

  最后,Realme 将于 5 月 25 日发布多款 IoT 智能硬件产品,比如 Realme 智能电视和 Realme 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