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产能影响,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和Model 3的交付时间

受产能影响,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和Model 3的交付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13: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受产能影响,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和Model 3的交付时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 | 周纯粼

3月底,就在特斯拉Model Y刚开始生产之际,受当地疫情影响而关闭了工厂。

一个半月后,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工缓慢地重启生产——尽管还存在一些争议。

特斯拉预计,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生产恢复到停产前的产能,他们也需要供应商们能够支持他们的汽车生产。

不过,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该工厂的日产量已经达到了几百辆。

与此同时,特斯拉已经开始更新Model Y和Model 3的交付时间表。

该汽车制造商现在列出了Model 3在美国的新订单交付时间为5到7周。在工厂停产之前,特斯拉将Model 3新车在美国的交付时间为4到8周。

至于Model Y,这款电动SUV的新买家在拿到车之前还得再等一段时间。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的交付时间表,新的交付时间为8至12周。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交付时间表会定期变化,这取决于汽车制造商是否为某一特定市场生产了一批车型。

但在这种情况下,特斯拉将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将车辆交付到任何地方,难免会顾此失彼。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本季度已经损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

这些新的订单交付时间表表明,特斯拉有信心在本季度结束前能够生产这些车辆订单,虽然基本都推迟到了6月。

不过,外界预计特斯拉也会生产更多车辆以备库存,并在本季度末前将这些车辆送往其认为可以交付的市场。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将会是一个不确定因素增多的季度。

分析师预计,受经济的影响,加上许多市场仍在疫情封锁阶段,本季度特斯拉很难交付超过4万辆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